前幾天上課悶的發慌,便隨手拿起了廢紙塗鴉。很久沒有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也很久沒有訓練畫畫,所以就不要管我倒底畫這些醜不拉機的東西幹什麼。也不要來問我倒底題字是什麼,我只是隨意的寫些像象形文字的符號而已。左邊那張先完成於右邊,畫了劍之後右邊的靈感就冒出來了。弄了個像電影海報風格的東西,不過空間感還是亂一把奇怪的。隨意看看就好。另外,我是用照相的,所以也請不要太在意墨跡的反光。

 

偽 - 豪情武俠.1.jpg 全覽圖

偽 - 豪情武俠.2.jpg 細部之一
一開始其實最先出現的右邊的人,畫到一半想畫上面有個把手放在胸口的人,可是太難了我畫不出來,於是就有了用什麼東西分割兩塊空間的想法, 所以才出現了劍。劍上流血的概念出現的也很突然,只是因為分割之後左邊好像沒東西了,所以就乾脆想像劍刺進了某個不在畫面中的人,滴下了血,就可以補足空白。字本來想讓它在血下面跟著一起被血沾到,但也是太難了,所以就放棄了。

 

偽 - 豪情武俠.3.jpg  細部之二

這張其實畫的很不用心XD。劍我畫很久但是還是跟上一張不太一樣(而且還花了很多時間想劍鞘該長成什麼樣子,花紋是什麼),四個人臉一直畫不好(我側臉沒有辦法控制畫大畫小,所以劍畫了之後一直很難畫上側臉,而且右側臉我特別不會畫XD),畫到最後很生氣就草草結束人物設定,所以大概也看不太出來右上角其實本來想畫有華麗頭飾的女性。劍到字的地方本來想弄得有點慢慢淡出的感覺,但失敗了。後面背景雖然想營造曙光雲氣的漸層,但也是畫的亂七八糟。最糟糕的是我忘記左上男角頭上的紋飾,所以我說這張我畫的很不用心XD。

 

隨便畫畫,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