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集停留在窗外好一陣子了

最近無法寫出新的作品
窗外的誕生 一方面是有感
另一方面是想要作為文選的作業繳交

但是偏執如我 覺得不甚滿意
於是作罷

持續在想新的詩作應該怎麼寫才會符合自己設定的要求
卻始終離不開窗外給予我的限制
想不出更好的題材 也找不到更好的書寫方式
越是會寫不出來 就越真的寫不出來

很是焦慮

--

昨日下午開始不適 晚上發燒到不能忍受去掛了急診
有點莫名其妙的就生病了 沒什麼道理
今天請掉了一整天的課 在家裡寫完昨天該寫完的報告
然後看了媽媽咪呀

作為歌舞片 我覺得它作做的有點過分
太不自然了
相較於其他音樂劇改編電影質感真的差太多
如聞天祥所言 梅麗史翠普確實獨撐大局
其他人的部分都太過薄弱了

然後醫生開給我的藥完全沒有治療我頭痛的意思
所以我的頭一直很痛 又無能為力
非常糟糕

能睡覺還是多睡覺吧 雖然我已經睡太久以至於一點都沒有睡意了

--

慶幸寫完了一份抵兩份的報告
明天去圖書館借倒數第二份的報告資料
希望來得及在跨年前結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