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tle日期真的要打的話太多 所以就以最後一張為題吧

本次總計六張照片
其中三張照片是卡片系列作品測試作品
另外三張則是某天下大雨後陽台植物以及台大計中外一景

第二次拍教堂彩色玻璃卡片
經驗上帶來的好處自然是使照片比上次好多了
不過這組照片依然是以截圖為主
因為整體不管怎麼拍畢竟是卡片所以感覺很奇怪
拍下大致再截圖之後主題突出許多


只接受部分的反光所帶來的青色效果
感覺像是陰天的教堂或者荒廢老舊的感覺

*所謂接受部分反光是指 我發現如果直接接受陽光穿透而拍攝
 反而會使卡片本身受到背景物顏色的影響
 以這次在拍的時候採取接受反光的方式進行
 效果明顯比上次要來的好



接受大量反光 造成的明亮感
略微調高了顏色的飽和度 並強化了對比


卡片全幅
這張有教堂外樹木陰影遮蔽光線的感覺


強化綠葉的色調 使其看起來更加可口(XD)
(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這種色調的綠色)
可惜左上空氣中沒有空氣懸浮微粒 否則便能使光線的立體感更強烈顯現


天氣晴朗的令我拍起照了
(突然注意到我可愛的腳踏車入鏡了)
計中這一帶著實適合拍照 是個相當漂亮又雅致的小角落


這張是截圖 裁去了我覺得多餘的部分 讓主體明顯一點
雖然這張本身其實感覺並沒有什麼重點XD
不過至少腳踏車的感覺有抓出來一點

大致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