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星期四早上的事情。之所以說是那天早上,大概是因為早上時意識到這件事情時,處於半夢半醒之間,所以就暫且將它歸在早上發生的吧。

那天做了個夢,但是必須撇下它不談,回到上個夢去。

上次做了的夢,大概是發生在一兩個月前了。在提到夢的內容前,得先解釋一下夢裡世界的架構。那是個高科技與魔法(姑且稱之吧,總之是種可以運用的神秘力量)交會並存的世界。我處於該世界類似魔法部的執行單位,是個特務同時是秘書。

好了,故事開始了。

不過是早上八點,陽光卻過度刺眼;站在魔法部大樓前的廣場,我仰望向天,高聳入雲的祖母綠玻璃塔閃耀著不可侵犯的神秘與權威感。我走進大樓,摘下墨鏡。大樓裡永遠都是綠色的,不論什麼時候:魔火照亮了一切,幽暗,卻洞悉一切。我走上樓梯,瞬間便到了頂層。打開鄰近的一道門,漆黑的不見五指,我拉開百葉窗,外頭的陽光透了進來,頓時綠化了整個會議室。我坐在窗台上,等著會議的開始。

「你很準時」執行長突然現身在圓桌的盡頭,說道。

「任務是什麼?」我沒回頭,眼所直視,仍舊是窗外的一片綠。

「把這東西銷毀。」

我接過手,是一件被魔法屏障與銀色流體同時壓縮住的壓縮囊。

科技與魔法的結合品。

我悶哼了一聲,厭惡這種冰冷的科技感,彷彿它總笑著我們使用魔法的人沒有辦法解決一切麻煩。

「怎麼,不願意?」

「這東西既然有著他們的封條,恐怕有點難度吧!再者,應該也不是我一人可以完成,他們的人呢?」

「會出現的。拿著。」

執行長丟過來一件綠色的管狀物,但底部的大小剛好放的下這壓縮囊,看來是他們給的道具。

「就這樣?」

「剩的你知道該怎麼做。」

我離開了會議室,離開了大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