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黑特文

我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家裡的氣氛
喜歡叫我做東做西的
我並不是排斥做家事
但是我不喜歡一下子之間不斷地叫我做這做那
或者是同時之間交代很多事情給我
那會讓我很反感

另外 為什麼一定要全家人待在客廳看電視才叫有氣氛
我不喜歡看韓劇啊
我拿這些時間來做其他我想做的事情不可以嗎?
說什麼我一直待在房間裡面 才會養成我個性怪
這是什麼邏輯
我不否認如果變成宅男個性一定會怪
可是這不代表我現在是宅男所以個性怪
也不代表個性怪一定是我是宅男

吃飯的時候筷子隨便拿 兩雙筷子四種款式的各一支
我看了不高興 拿回去換 有什麼不對?
看到我坐在客廳看報紙沒幫媽媽煮晚餐
就說我像少爺她是菲傭
拜託 不在家的時候 是誰都在做家事
不常煮飯所以飯煮的不好吃 我稍微有點意見 不可以嗎?
買東西送你 你跟我客氣說不要
用了好一陣子 你才跟我說你那台給我吧
要別人不生氣嗎?
說我常常花錢買一些其實不必要的東西
拜託 想一想
我買了那些東西後 幾乎除了書或CD以外
有什麼是你們真的從來也沒用過的嗎
(不要跟我說買了不用可惜)
(既然覺得沒有必要就是你們覺得不會用到啊)

我對這些事情真的很厭惡
你們要想想你們對我的批評有時候到底有沒有道理
不要說我老是愛強辯 愛跟人家吵
我不是個一味認為自己都對的人
如果有道理 說服的了我 我也會聽

真希望有一天這些事情可以不要再發生
我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