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憲忠 - 不該少了你
-------------------------------------------------------
幸福的按鈕現在都打開
會不會有魔術般的力量
磁場也更改
若下一次當你迎面向我走來
我一定不再掩飾感情 大方的說聲 hi

人的心情分析起來 真的很奇怪
越是最在乎的事情
人越是不容易說明白

最棒的時刻
盼你在此與我一起分享
每一個細微的幸福感動
大聲說出我的愛

最好的時光
呼吸感受你的微笑氣息
傳遞彼此相互交流情緒
因為 我世界不該少了你

一點一點的累計著我的等待
一點一點的醞釀著愛的力量
我知道我會在最佳的時候來
用最佳的狀態說出愛
一步一步當你向我漸漸走來
一步一步我聽見幸福的節拍
我幾乎快要飛起來

最棒的時刻
盼你再次與我一起分享
每一個細微的幸福感動
大聲說出我的愛 最好的時光
呼吸感受裡的微笑氣息
傳遞彼此相互交流情緒
因為 我世界不該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