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嗜睡...
幾乎是回到家沒多久後就睡覺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
其實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該做的
大概是之前的欠債吧...
順手記錄兩件事
-----------------------------------------------------------------------------
最近幾天下著雨

星期二的時候 騎腳踏車上學
路上 本來沒什麼雨的
騎到一半 開始下雨
雨下的不很大 但也足以把我淋的半濕
街上冷冷清清的 沒什麼人
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人 沒帶傘
從小巷子裡跑過

然後 我腳踏車就不會動了

我聞到熟悉的味道
那些在過去紀錄著我的記憶的味道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遺忘
但是 這些事物
卻一直提醒我不可以
我幾乎落淚 作噁
這種種的一切令我感覺到難以振作

8:11分 我踏進教室
-----------------------------------------------------------------------------
今天早上做了夢
夢到跟南部的一家人去玩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只知道 姊姊在途中跟大家吵架
於是我覺得很不舒服 就自己到處去看
我突然發現 這個地方我曾經來過
(使用現實的語言 就是曾經夢過)
上次來的時候 不知道是跟JC還是大學同學一起來的
總之我到處去拍曾經去過的地方
然後試圖去找到上次來時認識的老先生

我騎著腳踏車 穿梭在大街小巷
然後到了某間飯店
進去後 發現好像在舉行magic大賽
而另外一邊在跳舞表演
我逛了逛 沒看到認識的人
於是離去
出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夜裡看不太清楚 只知道我的腳踏車變速器好像壞了
想說之後再修理 所以就騎上車出發了
結果隔天發現這台腳踏車的主人在找他
而我的腳踏車在他手上
兩個人的車鎖密碼一樣 車身也一樣
換回腳踏車後 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
於是在路邊哭了起來

恩 不知道為什麼作這樣的夢
-----------------------------------------------------------------------------

6:30 準備要出門上課了
外面下著大雨 還打著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