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

星期一 前天沒睡到加上忘記帶外套去上有冷氣教室的課 所以不舒服
星期三 晚上吃了怪怪的炒飯跟鳳梨 肚子開始不太舒服
星期四 半中暑加上肚子痛的威力繼續延伸 使至於我西哲討論課逃跑
星期五 中暑解決 肚子持續疼痛 走路變很慢

本星期屬於身體不適週

也因為這樣 想起了每次生病的狀況

我大部分的生病都會夾帶腸胃炎
要不是腸胃炎造成感冒
就是感冒夾帶腸胃炎
如果只有感冒 那一定很快就好
一帖藥通常就會見效

我想
這大概跟我從小腸胃不好也有關吧
不能喝牛奶(我已經很努力嘗試了 但是就是不行)
消化吸收也不好

希望保濟丸是靈丹
我可不想這樣持續好幾天
肚子又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