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為了弄哲夜的東西 快把自己弄掛了
現在自己其實沒有聲音了
而且感覺快感冒了

今天是二驗
確實走過一次之後才發現自己台詞真的很多
(一驗感覺有點隨便 所以沒有發現自己台詞很多)
(而且今天一直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腳快斷了)
(舞台距離要跑好遠喔......)
平常事情多 上台台詞多
然後要唱的歌也多...

一整個早上下來 到11點多時候我的聲音竟然全開了
用真聲可以唱到high F 真是怪異
不過當我發現之後 第二次就唱不到了...
看來跟緊張程度可能也有關係
我還是很怕自己在台上破音吧...

和聲小天使有進步 不過不夠
還是太虛弱了
這樣我覺得花樹下就不要唱了
免得唱不好更尷尬
除非他們願意排時間加練
可是我恐怕也很難再挪時間出來
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練分部
不然每個星期練一次真的不太夠...

另外 很生氣有人沒有來二驗
就算我跟他交情很好 可是最容易出trouble的人不來是怎樣
除非他有很好的必然理由
否則為了這件事我可能會暗暗記下一筆

希望接下來四個禮拜我可以熬的過去
快期末考了 要加油
我已經沒去練唱了 不能再把課業也搞砸
(雖然傅某人的先秦儒家考試我都亂考... )
然後還沒有確定到底要不要作通識課的報告
(我想我很需要 因為我上課很不認真的隨性抄筆記)
(雖然說期末考會有預報 不過我不很想準備...)
(我需要這堂課的高分去彌補我其他科目的低分...)
下星期生出第四幕劇本
盡量早一點開始寫哲概作業
很久沒有複習的西哲要趕快開始動手複習了
大致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