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綠島回來之後就一直很忙
報告跟該做的事情不斷的飛來
令我感覺到很煩燥
加上在綠島受的傷(這件事情之後再說好了)多少影響我的情緒
所以這幾天很煩

沒想到明天就星期五了

這幾天一直在趕報告 趕唸書進度
結果到今天還是很多事情都沒有完成
很多事情也都沒有在我掌握中有該有的進度
眼看四月很快就又要結束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還可以撐多久

我不喜歡熬夜 那對我身體不好
我記憶力已經大不如前 很多事情其實根本記不牢
體力也不如以前的好 十二點不睡覺就是折磨自己
很累 身體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很久沒有好好看書了
不僅是課業的書 也是課外的書
一直在準備學業上或系上活動的事情讓我分身乏術
昨天把在火車上沒有看完的「逮捕耶穌」看完就讓我覺得有很大的罪惡感
找空閒時間看課外小說根本讓我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課內上我除了例行該做的西哲複習動作有在做以外
其他時間幾乎都在不斷地寫作業
哲概三週一次的報告 國文閱讀報告 西哲的報告 等等等...
然後修了一些讓自己不高興的課讓自己覺得在浪費時間
到最後我連每週一次的練唱我都覺得沒什麼時間可以去
(話說七月要表演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會多少首歌)
報告永遠也寫不完 書也唸不完 課外書根本就看不到
弄到我最後根本覺得很煩 東西丟著都不想動
就呆在床上發呆

我到底該承認我自己是外務太多還是我變懶散

七點了 沒有人要來開討論會的話我就回家好了
回家跟媽媽吃飯絕對好過這樣子默默的一直跟書本面對

我又開始感覺到自己像劇本裡的主角一樣

「也許面對這個世界,我就是如此格格不入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

我的世界默默的下著雨

像綠島一樣

Lune Fro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