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人真的是越忙越會找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像等等十點要上課了 我還待在家打網誌
其實東西亂成一團還沒收

這學期課因為排的不好
所以我常常像無業遊民一般等著隔一堂或兩堂課之後要上到快晚上的課
從小學被逼迫要睡午覺之後
我現在其實很習慣要睡一點午覺
不過我們系館不是個好睡覺的地方 太歡樂了XD
所以沒睡午覺就去上下午的課往往會讓我覺得精疲力盡
這點我自己實在不很喜歡 要想辦法解決才行

另外 也因為課表被我排成這樣
所以其實我上學期很多唸書的時間變不見了
我現在只剩星期三下午到晚上的整天空白可用
不過這幾週又常常拿來開會或什麼的 所以其實沒有念到書
覺得有點煩
邏輯這幾週是蜜月期 根本沒有作業
在這個情況下我都還沒有辦法唸完上過課的西哲史
接下來下星期開始就有每星期20頁文本的邏輯作業教材要讀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生活真是一團亂 覺得真的很心煩

話說最近從驢子上抓到Farinelli(中文片名叫絕代艶姬)的原聲帶
真是部令人懷念的電影 國中時音樂課曾經看過這部電影
後來高中的時候又跟高中音樂老師借回來再看一次
講的是是18世紀的一個閹人男歌手的故事(歷史上真有其人)
所以裡面充滿了巴洛克時期跟韓德爾的音樂
以及很厲害的花腔(最近一直在偷偷練 雖然覺得練不太起來)
(太強了~最高音到double high C)
想去買回來 不過有點貴 博客來上要價420 佳佳要價469
再看看好了 最近還想買書 不見得有這麼多錢
另外Take That 的 The Beautiful World 也挺好聽的
讓我也有點心動想買回來
倒是Within Temptaion的新專輯The Heart Of Everything我覺得只有普通
沒有像上一張讓我這麼驚艶

來不及了 收東西去 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