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已經氣到快受不了了
如果家人必須這樣相處
那我覺得不要講話就算了

我一點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姊一點都不懂

我生氣的理由是因為她的行為讓我覺得忍無可忍
我生氣的理由是因為她的強詞奪理
我生氣的理由是因為她容忍自己的行為然後指證別人相同的行為是錯的
我生氣的理由是因為她霸道的很胖虎又要假裝自己很靜香
我生氣的理由是因為她愛說教卻又總是說一些似是而非的道理
我生氣的理由是因為她永遠都不會承認自己有錯
我生氣的理由是因為她都覺得自己不用檢討

我真的一點都不明白

她永遠都覺得她的要求理所當然
她永遠都覺得我根本沒在容忍
她永遠都覺得我就是要那麼的小氣跟計較

她永遠都不明白
她永遠都不明白一旦我開始小氣跟計較一定是我受不了了
她永遠都不明白一旦我開始作出規範一定是她屢屢犯下同樣的錯
她永遠都不明白一旦我開始發飆就是她已經弄得我想離開這個家
她永遠都不明白母親永遠都默默的向著她那邊然後責備我
她永遠都不明白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再跟她說話了
每次的對話都是種無理取鬧的要求
每次的對話對我都是種傷害
我不想再跟她說話了
我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