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死的跑出去剪頭髮兼找高中同學打球
為什麼說是找死呢
因為我劇本還沒完成
然後星期四要討論了
嗯...看起來今天要拼命了

昨天跟高中同學聊了很多
像是開小型的高中同學會
說實話 在場的我們四人
除了因就學住在較遠的C以外
A跟W跟我還蠻常碰面的
我想我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大概就這幾個人吧
每次出遊都會在一起
是一群很窩心的朋友
想想我高一真的沒有很費心在建立人際關係
都把心思花在社團上面了
結果只有F跟我很好而已
希望我們這些人的友誼要長長久久啊

跟C坐火車回台北時在討論我最近看布袋戲想到的問題
結果發現無解...令我非常難過
唸了哲學系之後反而日常生活什麼事都可以變成問題
(話說形上學的口訣到處都可以適用)
(形上學口訣:是什麼樣的條件使的這樣的情況成為可能)
問題不減反增
腦袋太小 承受不了...

明天要同學會了 其實沒有特別期待
因為我發現我們這群人頗常見面的
大概一個月就會碰面一次了...
不過明天大概會碰到很多很久不見的同學吧
這點倒是值得期待
不過我很懷疑有些人會不會出現...
等等來去問L.F.

寒假過了一半了
好快 我好像什麼事情都還沒做完
剛開始兩個星期
第一個星期算放自己懶散
第二個星期家裡在整修 打掃
結果我預定的計畫全部沒有辦法動
阿哈...剩下不到一半的寒假我一定要努力才行
熊熊發現其實我下學期修23
好像有點太多了的說...

今年的上半年很忙 我已經可以預期到這樣的狀況了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最後告訴大家無名的相簿我會有不定時的更新
放一些我生活中覺得很漂亮的風景照
隨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