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值得紀錄一下

1.冷笑化一枚

昨天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
行經半路的時候發現自己從沒雨區到大雨區
頓時從乾的變濕的
於是在抱怨怎麼會這麼ox的狀況
想到了一個很爛的冷笑話

為什麼大禹治水會成功呢?

答案留在最後面給大家看


2.怪狗兩頭

今天早上騎腳踏車去學校的時候看到一隻狗
那隻狗過馬路的時候兩隻前腳是用走的
可是後腳用跳的
我想說牠可能腳受傷了 所以才會用跳的
沒想到過完馬路之後他就用走的了
那牠剛是在HIGH什麼...
之後沒騎多遠又看到一隻狗
對著一個空寶特瓶發瘋似的亂咬
我看了看 也不知道牠到在HIGH什麼
好吧 就當作歹年冬 多囂狗吧


3.體育課異常早下課

今天本來體育課要測體適能跟跑一千六的
可是沒想到老師大發慈悲
測完體適能就放我們走了
看一看時間才9:30而已...
於是我就跟同學正當蹺課去買早餐
還先到下節課教室去聊天聊很久


4.校友團音樂會

星期天晚上陪同學去聽校友團音樂會
這是我第四還是第五次聽校友團音樂會
不知道是我標準太高還是怎樣
聽過這次之後
我決定短時間都不要再去聽校友團的音樂會了
除非我有聽到消息知道那場一定很棒
不然我不打算在聽了...
噱頭十足 實力就OX...
我實在不能想像三首經文歌沒有一首唱的比較好
為什麼主持人說"聽完有沒有覺得像在教堂裡"時
有人會說有...
P.S. 佑融對不起喔 我不是刻意要批評校友團
可是我實在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耳朵
校友團應該要有更有水準的演出才對
這樣的校友團實在沒辦法讓我容忍...


5.安魂曲

這星期一直都在聽安魂曲
真是好聽啊 可是也很難過
可以聽到安魂曲裡面那種很痛苦的感覺
真是很棒的作品


6.變月光族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個月意外事件太多
手機 DVD CD 書 禮物
結果花了好多錢
瞬間變月光族了
而且還得從郵局裡領錢才能支付書費
好慘...






好啦~看到這裡要來公佈答案啦~

A:因為他建立了夏朝啊~

還不懂喔~因為夏大禹(下大雨)啊...
他把雨都丟到現在來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真是個很爛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