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以為我在說棒球
跟本人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藝術人文者
對棒球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說的是我家
最近真的什麼都在壞

前幾天地板瓷磚壟起 平白無事家裡多了一個小小小尖山
家裡整個氣氛就很煩躁...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雖然之前的都過不久就恢復成原狀
可是這次過了好幾天都沒有比較好的狀況
讓家裡很憂慮

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 電視機壞了
雖然不是壞到沒辦法看
可是整個畫面就是一堆電磁波條紋
還不時會爆出奇怪的爆音
有點擔心 雖然我想乾脆趁機換一台電視
可是我媽希望能修就修 不要太浪費錢
不過說要來修的人遲遲沒有來
讓家裡人火氣又大了起來

更慘的是 今天電話壞掉了
根據我的測試 不是電話機的問題
是電話線的問題
我家是有總機、分機的電話
不過都是同一個號碼就是
看起來可能是這台分機的電話線有問題
不過測試過後 發現不是我家裡電話線的問題
可能是戶外的電話線問題
完~這我可不會修 我不是學電信的
慘~這下就只好放給他壞了
家裡又蒙上更濃的愁雲慘霧

唉唉唉~我實在不知道概怎麼辦
而且這種時候我很容易被家裡當成萬事通
覺得我一定會把他修好
嘖嘖~很無奈又很煩
我實在無能為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