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整個人就是大感動
在加上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差點就快掉眼淚了

感謝以下這些好朋友幫我過生日


TO 保密功夫不到家的提拉米蘇同好

謝謝你特地到台北車站去買了提拉米蘇蛋糕幫我慶生
雖然認識你也不過短短數個月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這個好朋友 真的
認識你真好~!
希望友誼要長長久久!


TO
在花蓮唸書的我的女朋友哥哥的女朋友
AND
現在在為學測好好唸書的假人

感謝你們兩聯手策劃的生日蛋糕啊
看到時整個人就好開心也好感動
這是我這個禮拜吃到的第二個提拉米蘇了XD
(大家都對我好好!)
謝謝你們~
還有 卡片很好笑~XD
星期五見面囉
p.s. 郵票怎麼這麼多錢...


TO 其他有幫我慶生出力的朋友及長輩
感謝名字像"美女"以及曾經辦美女的大一同學為我的蛋糕出錢
感謝走過面前時突然對我說出生日快樂的大一同學
感謝媽媽公司老闆這麼多年來還對我們一家那麼好
感謝媽媽在生日前幫我買了新的翻譯機
感謝姊姊想幫我在NAUTICA買衣服(可惜沒買成)

最後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感謝天吧~!

(只要有人繼續 我就會陸續會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