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燈以後 所有人屏息以待
只見彩色玻璃門外黑鴉鴉的一片 半點人影都沒有
真是萬分的令人緊張
一會 朋友竟然沒有按照計畫演出
在下來的半路上打了電話給我
害我嚇的半死 以為哪個人在這種緊要關頭打來
就在掛掉電話的瞬間
只見門外黑影晃動 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拉炮預備" 我的心裡吶喊著
就在門緩緩的打開的同時
拉炮聲此起彼落
一陣驚嚇過後 我們的主角終於登場了
帶著驚訝和一臉的受騙的表情
李捷 我們的老師
終於進入我們精心佈置的會場囉
A計畫大成功~~

老師看到我們真是滿臉的高興
口上雖說不甘被騙 要找我算帳
但的的確確聽的出來他是很高興的
於是愉快的餐會就開始囉
大家一邊吃著好吃的點心(真的好香)一邊開心的唱歌
身為主辦人之ㄧ的我可卻一點也沒有閑著
一會注意時間是不是來的及
一會注意老師是不是沒有人陪
一會要注意機器架好沒
一會要陪陪大家唱歌
整個過程就在忙碌跟緊張下默默進行著
為什麼緊張呢?
因為B計畫要開始啦

眼見時間差不多了
我便進到小房間裡去點蠟燭
只是好死不死
有幾個蠟燭硬是沒有什麼火光
讓我覺得很生氣
就在我出去拿紙杯換蠟燭又回到小房間後
跟我搭檔的主辦人竟然沒有發現我還在裡面忙
就讓下一個流程提前開跑了
這下慘了 我只好點上原本沒有什麼燭光的小蠟燭
讓整個流程能夠跑下去
(不過也不能怪他啦 畢竟這段實在沒有實際走過 難免會出錯)
只是溫馨的燭光隊伍提前曝光了 讓我有點小失落就是
順著音樂聲 大家慢慢的走出來 把老師圍在中間
唱起這場會的主題歌 - Today
老師雖然口中一直說我們很做作 但我想他心裡應該很感動吧
B計畫 50%成功...

於是 感恩會的重點終於要開始了
可是一開始的時候 投影銀幕竟然不能投影出影片
讓我覺得真是一個莫大的瑕疵
雖然跟我搭檔的人有稍微撐一下場面
可是電腦此時還是沒有好
只好把麥克風交給老師 讓他說點話
當然 按照老師的個性 一定是有說不完的話
所以當他說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只好將他打斷了
我撥放了我製作的開頭
跟這段過程中要放的照片後
便開始說我自己想對老師說的話
然後 一個接著一個
在場的同學們一個個到銀幕旁對老師說感謝的話
不知不覺中 很多人都哭了
一直以來很少在掉眼淚的我
也感染了大家的氣氛 嚎啕大哭了起來
好令人感傷啊 現在想想還不禁會想落淚
在每個人都說完話後 我們又再唱了一次Today這首歌
緊接著 我們又唱了我們自己填詞的中文版(真的好感動)
我們每個人輪流用唱或朗誦的方式
吐出一句句代表我們心意的歌詞
並獻上一朵又一朵的玫瑰和擁抱
於是 感恩會便在大合唱的歌聲中
悄悄的走向了尾聲

後來到底做了什麼我真的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會後老師說了一些話後
大家又開始唱歌狂歡
不過當時我累了 便沒有跟大家一起同樂
反倒是默默的坐在旁邊打著上一篇日記
讓自己不要睡著(實在太怕我的搭檔愛偷拍人家睡覺的壞習慣)
一直到晚上稍微休息過後 續攤時才有力氣才又唱了點歌
回到家後就累癱了 跟我媽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我媽一直到我沒在理她之後才知道我已經睡著了
所以就把我叫起來 回去自己房間睡覺

以上就是整個感恩會紀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