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不用上班 來寫寫網誌好了

話說最近有跟我聊過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七月很忙
練唱 音樂會 上班 家族旅行 感恩會 同學會
很多活動都擠在一起
雖然說上班不會很耗體力
可是精神壓力太大了點
回家三不五時就想睡覺
可是又不想把好不容易可以玩的時間拿去睡覺
所以就惡性循環 每天其實都沒有很精神飽滿
所以難得不用上班 今天就睡的很晚

醒來後去學校領錢 
之前因為幫學校的忙 學校老師說是有算錢的(類似臨時工吧)
不過今天拿到錢時嚇一跳 因為跟原本說好的不一樣
是原本的整整3倍!!(大吃驚)
讓我非常的感謝老師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領錢之前 因為要給我錢的老師在監考
(今天是補考日啊... 完全的沒感覺)
所以我在學校裡到處晃來晃去
一不小心 就看到了學第音樂會的海報
說實在話 覺得滿肚子火
(大概社團或跟我比較熟的朋友我都有說過這件事了)
要不是已經隔了幾天而且我也想的比較開
當場就把海報全部撕個稀巴爛
(怒氣~怒氣~怒氣~怒氣~怒氣~怒氣~)

下午回家挺空虛的 本來想租電影來看
想想算了 要省錢(省錢~省錢~省錢~)
看STAR MOVIE 有沒有好看的就好
結果一部也沒有 只好玩電腦遊戲
其實原本是有跟人家約下午要去同學家玩的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而作罷
導致今天真的是很空虛
加上最近因為在做資產分配
所以想買的書也都暫時壓後
沒辦法 一個下午就只好這樣過去啦

晚上真的覺得不能在空虛下去了
除了十點固定要收看的節目外
跑去看了一點以前買的書
有機會再來談這本書吧
從我國中買這本書到現再 前前後後看了幾十次
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慨
作家一樣是我曾在這網誌提過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看

話說明天還是要上班啊
有點小失落
不過國中基測拜託不要延期啦
這樣家族旅行的計畫會被打亂的...
閒聊到這 先跟各位說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