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Name 余憲忠 -- 就算

也許在夜最深刻的地方 才能隱藏不能遺忘的遺忘
城市裡月光一碰心就渲染 誰的慌 誰在遠方唱
眼前這片港灣 誰要來靠岸

也許等待是無止盡的盼望 以為從此就能彌補了遺憾
可惜勇敢不如想像中簡單 越是傷 越緊抓不放
Oh 我 心裡的荒涼

就算 說過的都不算 就算 給過的不用還
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所以我回頭盼

就算 想說的都說完 就算 眼淚都已流乾
你還欠我一個眼神的溫暖
Oh 就讓 我們 能終於明白
那曾經 最美的愛 存在

-------------------------------------------------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走在路上就唱起這首歌
也許是今天下雨的天空 讓我覺得很適合唱這首歌吧
No Name的歌也許不適合當流行歌 但卻很打動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