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張CD
是一張我很喜歡的法語女歌手的作品
跟我比較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非法)聽過這張專輯很久了
可是基於喜歡和收藏的因素
我還是把它買了回來
不過我的CD櫃真的已經放不下了就是
只好暫時委屈他橫躺在CD櫃裡
改天再來想辦法好了

晚上上完痛苦的數學課
(完全性聽不下去 太痛苦了...)
跑去看sony的notebook--VAIO
碰到很不錯的店員(好像是頗有地位的樣子)
跟我解釋很多 也跟我聊了不少
(怎麼說起來我很SOCAIL的感覺...)
還願意給我special的價錢(雖然還不知道是多少)
根據我的消息來源 sony一向都不給殺的
沒想到竟然願意主動降價(他把我拉到旁邊說的)
真是超開心
甚至還肯幫我打聽的消息(雖然對他們來說應該不難吧)
真是覺得太幸運了
後來還再那邊玩了好一陣子的TX-27
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
好想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