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許是一個很難了解的人
過於封閉 過於善變
過於喜愛思考別人不愛的東西
過於矯情的悲虐

身邊其實不乏有趣的同學或朋友
發自內心的搞笑或假象虛偽雖然都是種
變相的面具
可是至少他們在我身邊 我可以活的很自在
感覺 沒有什麼好痛苦的
可是一但離開 我就變了模樣
變成冷漠 自虐 瘋狂 自我膨脹的
偏執狂
(應該是這樣的吧)

C.T. 曾經問我
是不是習於在網誌上保持一貫的悲情
(應該是這樣吧 如果記錯了 C.T. 原諒我)
我當時是否認的
可是近來想想 也許 我是該承認的
當初建Blog本來只是想充當作品發表存放站
只是受了慫恿開始寫日記後
生活裡不自覺的就把這裡當做情緒的OUTLET
以前只是放在心裡想想 頂多寫東西
把不好的情緒一口氣放掉
可日子久了 反而習慣在這裡把所有不好的情緒每天都放掉
這大概也導因於我是個pessimist吧
多角度的思考模式再加上負面思考導向
造就了我這種無藥可救的矯情
所以 這種半與生俱來的病態
大概再也離不開我了吧

F在"Melamus"曾經這麼說過
"這樣的經歷創造你獨特的才能"
又曾說"其實你什麼事都可以來告訴我哦!如果你想告訴我"
其實我最近有認真考慮這個問題
我確實經歷過一點不同於常人的事
至親的人逝世 自己經歷過死亡 甚至是在社會上受到傷害
這樣的經驗歷練鍛造了我詭譎的性格
比較不容易相信別人 極端的封閉和矛盾
對生死之間的事比較看的開 也比較不在乎等等
這大概是除了造成我陰暗面的原因之一
也是造成我思考模式比較不同於一般人吧
這短短的幾天內我就幫別人做了兩次頗析
我自己覺得還蠻中肯的 至少別人有聽的進去
可是幫別人做久了 自己的問題就沒有心力解決了
所以我有種衝動 想把所有的事都告訴F
(雖然有個叫L.F.的人一直鼓吹他可以)
所以 F 這應該會是令你覺得值得高興的事吧
我終於很認真的想要把你當很值得信賴的朋友看
所以 稍微做一點心理準備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 也許我會跟你坦白很多事情吧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有點多話的砸七雜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