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自己有很深的矛盾情結
可是沒想到已經深到這種情形

這幾天持續沒有入睡
總在深夜裡 拖著早已抗議的身體
在電腦桌前 書桌旁 沙發上
到處晃著
沒有特別的原因
但 卻也沒有促使我入眠的動力
是一種謂之為"什麼"的感覺
在鞭策著我清醒嗎
我不明白
大提琴的弦音在現實與夢境裡反覆交叉
彷彿我醒著是睡 而睡著是醒
又彷彿我從沒有睡過
白天如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夜裡卻似魔鬼般活躍
我 到底在這矛盾的生活方式裡
尋求些什麼 抑或
取得什麼樣詭譎的平衡嗎

有點茫然
我想不通這之間的關係
(還是 是我不願意善用我專長的分析)
(是那種謂之為"害怕"的意念矇蔽了我)
(還是種謂之為"絕望"的意圖阻擋了我)
我的理性應該還沒有被腐蝕
(抑或如我早先所問"你有理性嗎?")
可是所有的線索卻連不在一起
現階段我只好等待
等待靈光一瞬 等待轉機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