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無力吧
做這樣的事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本來今天已經整理好心情了
可是沒想到到頭來
我終究還是爆發了

下午到晚上一直都計畫著
"明天感冒吧"的計畫
讓自己穿少少的打球
讓自己穿上上上課
晚上刻意點了冰紅茶當飲料
刻意的不穿外套走在大街
刻意的買了冰吃
刻意的讓自己待在冷風裡
刻意的...刻意的...
所有事都在預謀之內進行著
朋友都說我瘋了 幹麼這樣虐待自己
我不知道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我這麼做 能換回什麼嗎?
結果晚上做了蠢事
讓計畫完全地失敗了
也許 這就是宿命吧

長達半天的忽視與冷漠過去了
反正 應該無所謂吧
我不過是一個等待被利用的玩偶
能做什麼?
我的存在感已經渺小到近乎於消逝
那不如就消失吧
我真的不想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