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篇了
近八成的內容都跟我的苦痛有關
想想我這人還真是奇怪
年少輕狂的時候 不就應該快快樂樂嗎
我為什麼要製造那麼多的悲傷給自己扛呢
是那種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為賦新辭強說愁"的賣弄心態
還是真的是心有所苦呢
我也不明瞭啊

不過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 我一點都不想自己這樣
幾乎是每兩三個禮拜就崩潰一次
幾乎是每兩三格禮拜就跟自己過不去一次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可是我口不由心 表情不由意
每當我在很努力抑制自己時總擺出那種表情
每當我在很努力調整自己時就擺出那樣態度
我能不被討人厭嗎
我想很難

我想放棄了
很多時候 我往往覺得
我所做的努力只是徒勞
我所付出的不過就是一江春水
總感覺到自己被別人利用 然後丟掉
這樣好累
我可以一兩次沒有怨言 可我非是聖人
我不可能永遠沒有怨言的
我也不可能一二再再而三的忍受
於是在基於盡量不傷害人的前提下
我想選擇退出是最好的方法吧
至少這樣 是能夠讓某一方得利的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