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了一種習慣
習慣折磨自己 逼迫自己
在深夜的時候才在這裡跟看不見的你們說話
近乎自虐的一種心態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這樣的時間點才是對的

看到虐這個字
我突然想到以前不太會寫這個字
我總是搞不清楚到底下面的三叉戟
開口要往內還外
後來我只好用"虐待別人要把戟往外戳"
這種爛方法來記住這個字
純粹額外提提 沒什麼特別意思

星期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感覺很好 很舒服
很久沒有這麼久看著雨一直下
那種寂靜的心
雖然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書沒有唸完
可心裡總是想 多待一下就好
很罪惡 可是又很舒坦

十七歲過去了
生命又比我預估的要多長了一歲
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這顆災星到底還要危害世人多久呢
難道真的要禍害遺千年嗎
我才不想像丹青蘭芳一樣
最後要用燃燒自己的方式
才能獲得大家的認同和原諒
這不是我要的路
(可是你似乎無從選擇啊)

夜真的好漫長 也好短
我多希望 多希望
希望
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