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像我自己
不寫網誌好像生活就少了些什麼
總覺得有點空洞

十二月了
十一月走過了太多的風風雨雨
接下來呢?
大考將近 可未來的路
我還沒有想好要怎麼走
也許有人質疑我一直有很明顯的目標
怎麼會不知道我要往哪走 該怎麼走
可我一直在想 那是我要走的路嗎?
還是照別人想法走的路?
我也清楚 我過度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可我想不清楚
如果失去別人對我看法的指標
我的人生 該往那去
我自己的想法在哪裡?
有點渾沌

今天過的有點凌亂
心情是亂的 身體是亂的
沒有什麼是一直照著正常的步調在過活的
我不太想要這樣的我自己
可我無法選擇
Z今天又說了很可怕的話 隱射到我
我清楚那是我自己招來的結果
我無力 但也不能去抵抗或辯駁
畢竟那似乎就是我 忠貞的我
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
有點累了 畢竟我不管怎麼做
總是會有人會有怨言的

天氣越來越冷了 但冷在心裡頭的
非夢似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