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兩張漫畫的圖片可以形容Z所說的我吧
幾天前 W跟我說 Z曾經跟他說過
他覺得我一定還有另外一個不是我們所看到的我
想想也許他沒看錯吧 這段時間我確實一度消失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Z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該說什麼好呢 也許 什麼都不用說吧
我口不由心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許我的subconsciousness裡
另外一個我正迫不及待的想要誕生吧
(為什麼講這句話的時候會令我想到遊戲王呢?)
想脫離現有的我 改變這個令人厭惡的我
換上一個全新沒有人可以認的出來的我
這會不會是我內心一直深切所企盼的呢?
不過 感覺說出來了 就應該不是了吧

從下午就有一點頭痛 可能是感冒前的象徵
今天果然還是應該要多帶一點衣服出門才對的
希望不要感冒 快考試了
不過很難說的準啊 今年流年不利已經不是第一次體認到了
暫時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