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第一次PO文
也算是一種難得吧
這幾天詩興大發
很多好靈感都跑出來
我一直寫一直寫
創作量已經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是好還是壞 我有點想不清楚
反正最後一次投成青
把該了結的 都畫上一個句點吧

朋友問我要不要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
老實說 我沒有太多興趣
玩這種競賽很沒意義
不僅僅是浪費時間 也是浪費心力
這裡 只是我拿來抒發情緒 發表文章的小小一塊地方
我不想把他搞的這麼複雜

段考過後的這幾天
心一天比一天黯淡了一點
不為什麼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事情似乎都很好 也都沒變
只是空氣裡依稀少了點什麼
那種熟悉但不再的味道
教室裡的電風扇在我頭上繞來繞去的
我顯得有些頭暈
所以在今晨的夢中 又做了怪夢
我痛苦的在五點多鐘又爬了起來
聽著空氣對我說悄悄話
很吵 我很想叫他們閉嘴

我沉默的時間越來越多
我沉思的時間也越發的多
可我不知道我思考的是一個怎樣的問題
答案 又在哪裡
我不語
寂寞一直在敲門
我裝作聽不到
來矇騙我自己的心

兩篇詩作等成青出來之後再PO上來吧
短時間內 這裡 真的不會有太多更新了
我倦了
曾一度想把這裡關起來
可看到過去的記錄
又是萬分的不捨
謝謝在這個網誌上的朋友
雖然你們也許不留言
但偶爾的一個回應
就足以溫暖我的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