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有點累的說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睡也睡不著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中午一向50分開始睡睡到上課 可今天完全睡不著
害我今天晚上上物理差點睡完上半堂
(還好只點了了10分鐘的頭)

恩~大概不是第一次說了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
其實我心情雖然有慢慢轉好
但是還是亂糟糟的
想到這幾天發生的事
心還是有時會不自覺的就糾在一起
我真的不希望這樣的事再發生了
因為我的孩子氣 任性 或者是其他等等的缺點
傷害到別人 我一點都不樂見這樣的事發生
所以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在此懺悔
對不起 我的朋友
對不起 被我傷害過的人

最近反覆聽IL DIVO 覺得越聽越好聽
本來沒想買的 今天忍不住了 就專程跑去買
我在店裡找CD時 店裡放的是燕姿的"To Be Continue"專輯
聽著聽著 我差點就崩潰了
簡單來說 扣掉"風箏"那張
"To Be Continue"是一張我覺得完整度很高的CD
很多歌的歌詞很有味道 旋律 也讓我很感動
大概除了標準的商業歌曲我不喜歡以外
整張專輯很切合我的口味 也刺中我的心情
很難過 買了CD以後 回家也沒拿出來放
反倒是把燕姿的CD拿出來聽 跟著唱
心情好複雜啊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加深我心裡的傷口呢?
或許我就這麼的想要踐踏我自己吧

人生真的彷如塵夢啊
可是我們是夢中人 醒了 夢也不會醒啊
我們 是誰夢裡的棋子呢?
好多事情 錯了 過了
就再也挽回不了 捕捉不到
很多事情 對了 走了
就隨時間流逝而去 回首 只餘南柯
然後呢? 我好像其實不知道未來要往那條路去
迷惘了
我執著的什麼與WHAT 到頭來 又會變成什麼?
沉思...
塵...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