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增這麼一個分類
以後我會把我喜歡的歌的歌詞 丟到這上面
如果想聽又找不到下載的地方
敲我的及時通 我在給你
今天點播一首老歌:"熊天平-我都在乎"
-----------------------------------------------------
不知離去的雨鞋 不知哭泣的眼淚
不知飄墜的細雪 不知愛了的心碎
季節不知不覺 變了 停了 我以為 是時間鈍了

世界原本是無她 如果相愛有時差
當她走了才想她 真正想要是牽掛
我們不知不覺 變了 懂了 是苦澀 才有獲得

忘記 千辛萬苦用力掙來的幸福
記住 我們以為不能承受的孤獨
頻頻回顧 不是懷念不要眷顧

忘記 那天那夜那麼單純的付出
記住 此時此刻如此豐富的背負
快樂痛苦 我都想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