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說過我喜歡雨天
多半是因為雨天我比較容易沉澱下來吧
把很多事情想清楚 把自己刷新
把罪惡洗盡

這幾天變化之大
大概已經超乎我的想像範圍
我無法說些什麼
反正 都已經這樣了
我也該明白了
對A 我沒有責怪他的意思
反正本來就不是他的錯
是我從一開始 就選擇了不歸路
對B 我很抱歉
對你造成困擾 我深感內疚
對C 我要很感謝
謝謝你一直容忍我無理的吵鬧

總該結束了

窗外的雨下了好久
胃裡的結石慢慢的長大
畢竟他忘了呼吸
把自己鎖在暗不見天日的牢籠裡

我赤裸裸的站在夢裡
讓箭雨 把我貫穿
釘在十字的牆上 懺悔
然而
我既非沙場中的老將
更非趙國的字師
也不是奪劍的無名
我只是我
羽翼非白的我
血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