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啦~對不起那些常常來看我網誌的朋友啦
高三啦~比較忙囉 大概一個星期寫一篇吧~
加上十月底要交成青的稿子 目前正在趕 大概還有兩三篇吧
中時那邊其實也還想繼續投 所以又更忙啦
我會抽時間上來的啦

講一個故事跟大家分享

今天下公車後 跑去大M買蛋捲來吃
本來想說要找平常那個會堆得很高的女店員
可是沒想到他沒來 只好排店經理那邊
(上一任店經理是個老女性 雖然給得也頗多
但沒有那位我愛光顧的女店員給得多 而且服務態度也不挺好
這次換了個男的 不知道他手藝好不好)
拿到蛋捲的時候 我心裡還小小抱怨了一下
(比上一任店經理給的要少那麼一點點的說...)
想說下次不要找他就好 沒想到 走到半路我就後悔了
一般來說我走到我家附近幼稚園時 大概冰就吃完只剩下面的餅乾筒
沒想到 今天 我吃到"滿心"的蛋捲 好幸福
那種餅乾筒連同蛋捲的味道真好
我下次還要再去找那個店經理買蛋捲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