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最近在吵架 算是罕見的事吧
算了 我有點意興闌珊 讓他們去吵吧
反正我管不了那麼多
反正不管結果為何 我都得接受

生活少了MD 果然平淡很多啊
CD Player 跟我抱怨
說他的退休悠閒都被我偷走了
我淺淺的笑著 沒法回答他什麼
只好答應他每星期放他一天假
希望他體諒我

有一點點累了吧 最近很懶惰更新網誌
也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寫
只是總有提不起勁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高三了吧 身心都有疲倦
加上一直沒法完成的大稿 讓我很煩惱
該寫的小稿 也沒寫 更是頭痛

賺錢的苦日子啊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