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在上自己的BLOG
不知不覺 人數 已經破五百啦
算是可喜可賀吧
今天的當日累積人數是21...有點小SHOCK
到底有哪些人在看我的網誌呢?
好好奇的說

~.~ 人生 要有表情 @.@!

MD被竊 這陣子 心裡五味雜陳
我只要想到帥開圓在那邊說
"你就是太容易賺到錢才會..."一類的話就火大
[不過修養已經到達一定水平的我
並不想輕易發火 (如果可以 一巴掌就給他了)]
我明明也是很努力當初才能拿到9000塊的獎金啊
今天不同的是他賣勞力我賣腦力而已
難道學生憑正當管道和本事所賺來的錢
就要被冠上很容易?
我不服氣
另一方面 對於MD失竊 我已經慢慢能釋懷了
只是少了音樂 我的生命 好像又回復到以前
那個比較寧靜 比較能秉持一些理念的我
也許 MD的走 象徵著我赤羽的落盡
然後我將再度燃焰

不過 也許我還是對MD念念不忘吧
三不五時的還是會到MD專賣的網上去看看
最近也開始積極寫稿籌措一些資產
未來好去買新的MD(還要存錢買筆電啊)
要被帥先生聽到免不了它又要大發議論了
不過 我並不喜歡這樣
我討厭自己為錢而寫稿
當我用這種心態在書寫文字時
我不免聞到銅臭味從電腦 從文字裡
鑽入我的胸膛
我討厭這樣
不過現階段 似乎也只好這樣
錢的重要性 還是站著很大的誘因比例啊
畢竟窮苦人的生活 很難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