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裡
STEAM BOY 的OST一直停留在
第二首的 THE CHASE
海的那端 你撞擊著
已然破碎的牢籠
我死命的逃離你揮舞的手臂
卻怎麼樣也躲不過你的咆哮
我使盡全力
把你壓了回去
卻無法阻止你的聲音殘留在音樂裡




我快失去控制了

我很害怕
身體不屬於我的時間 越來越多
你一次又一次的
突破我設下的 禁錮牢籠
而我
卻一次比一次虛弱 甚至
到了需要有依靠外援的時候
再這樣下去
這身體 遲早會被你奪走的
我不願意看到這景象

TSUNG 我該怎麼辦
HINOTO 我又該何去何從
我不想傷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