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真的累了
跟看不見的你們自白的同時
我喝下了今天的第四杯咖啡
不苦澀 因為是夏威夷豆
反而有種茶的香醇
但 卻沒有辦法撫慰一種謂之
靈魂的悲涼
只知道 事情 還有好多待辦

化學課 不經意的被我睡了過去
也許真的是一種稱之為無奈的感覺吧
我的身體 撐不住那樣的拖磨
終究暫時倒下
早上 很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兩杯咖啡 就這樣類黃湯般的下肚
也許 我心裡想喝的
真的是黃湯吧
我想我真的需要休息了

億萬個很長的休息

我好希望 能放逐我自己
奔馳在家鄉的國土上
跟你們 品故鄉茗 望故鄉景
守著那僅僅方寸卻又無限廣大的故土
可除了腦裡曾有過的記憶以外
故鄉的瀑布 已見不著 聽不見
而故鄉的空氣 早已消散在無盡的塵埃之中
氣味 無法記憶 更無法回味

咖啡機發出刺耳的聲響 水又煮乾了
我回過頭去 飲下
今夜的第五杯咖啡
帶著淡淡的鹹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