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逃亡的心放逐我 奔馳在
夜裡的寂寞
急緩的腳步 沉重 交織
起伏的混濁呼吸
我無法不泣

你離去的夜裡
我難以不朝壁上的十字架 望去
你的畫還懸掛在茶几的對岸
靈魂 卻已飄盪到
世界邊盡

幽暗的走廊 你斷了氣
捨不得放下的 手從此墜離
再也觸碰不到的
眉心 終止低語
火葬場外的一撮白骨 是你
最後氣息

厭惡天父帶走你的身影
卻忘卻 我的記憶
相思的藤蔓在體內蟠踞
束縛住思念的業
La Tristesse 無法呼吸

蕭瑟在風裡游走
你安眠在沒有喧囂的
冷清
我履在一方用晶瑩濺成的
遍野楓紅

沁出血來

註: La Tristesse-法語,悲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